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牺牲,付出

从前有一个瞎眼的女孩,
她很讨厌身边所有的人。
除了她男朋友!
有一次那个女孩对男朋友说:
“假如有一天我看到你的样貌我才嫁给你。”
有一天,有一个好心人捐给她双眼。
那个女孩看到了他的样貌,
原来那个男孩也是瞎的。
那个男孩问那个女孩: “愿意嫁给我了吗?”
那个女孩很轻易的拒绝了他,
但那男孩只微笑的对那女孩说:
“那你要好好照顾我的双眼哦。”

这是我朋友寄给我的短讯。


那男孩的真爱是牺牲,付出,没有委屈,只有幸福。
只要还能够在一起,就是一种幸福。


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哦。:)


祝您情人节快乐!!!

No comments: